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召开发展研讨会

日期:2023-07-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好《现代科技馆体系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要求,进一步发挥展馆光学科普阵地优势,7月21日,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召开发展研讨会,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馆长佟首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馆长张正瑞主持,馆内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佟首峰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对于现阶段展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展品展项研发更新、科普资源整合管理、科普服务人员队伍建设等工作问题展开了进一步的研讨。

佟首峰馆长指出,全馆工作人员要重视我馆作为光学专业性科技馆的重要作用,努力建立光学领域科研高地,整合现有光学科普资源,寻求更多协同合作机会。既要“守正”,也要“创新”,争取做出亮点工作成绩,不遗余力地提高我馆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努力将展馆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唯一、权威性光学科普阵地,加强团结与协作精神,共同助力展馆发展建设。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