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日期:2024-02-02

21日,我馆召开2023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我馆副馆长张正瑞主持,全馆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照全年各自分管工作逐一进行述职,对2023年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回顾,在总结成绩、展示亮点的同时,剖析矛盾、谋划未来。张正瑞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馆在展教资源开发、展品展项更新升级、展教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展馆如何创新开展好下一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正瑞指出,在新的一年,全馆工作人员要坚定目标、克服困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服务于公众科学素质提升,满足公众光学科普需求,为光学科普事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